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,或者每天我会更进取。


叁拾柒。泡椒洋芋丝蛋炒饭

搬新宿舍,忙了大半天,早上把东西匆匆忙忙挪到新宿舍,接着就赶去坐车去警局注册,回来收拾了一下厨房里的东西就接着赶去tutorial。等回到宿舍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炒了个饭,特意多炒一点可以留到第二天早餐吃。


叁拾捌。🥓炒生菜➕炒小瓜➕流金包➕酱油芝麻酱拌面

上完课回来也没煮饭,就煮了个面拌一下。培根炒生菜真的超好吃!比炒包菜好吃,这个团状的生菜真是爱了爱了👍🏻中超买的流金包也好吃。


叁拾玖。青椒炒猪肉➕炒胡萝卜➕小米稀饭

在中超买了小米就想煮稀饭吃,做饭的时候我爹突然和我视频,我妈在旁边一听我今晚吃稀饭就说我太可怜了🤦🏻‍♀️我觉得还行啊,有肉有菜的。


肆拾。胡萝卜丝小瓜丝猪肉粒炒面

这个面没过冷水加上煮的有点太熟,炒的时候有点坨有点湿。猪肉粒是单独炒的,留了一半明天就粥。


肆拾壹。炒猪肉丁➕白粥

睡到快十点才醒,吃了白粥和沐芝去办健身卡。在健身房跑了两公里走一公里下来头竟然有点晕,有点要失去平衡那种。本来还想游泳,但周末五点就关门了,没赶上。


肆拾贰。胡萝卜小瓜番茄鸡蛋汤➕🥓炒生菜

昨晚宿舍区里的bar开趴到后半夜,我硬是被吵得一点多困得不行才睡着。九点多起来一看外面下雨哪里也不想去了,终于把剩下的胡萝卜小瓜吃了,那个炒生菜我念念不忘又炒一次。


肆拾叁。培根蛋➕自制肉帽 面

把周五超市买的沫肉按杨妈教的全部炒成了帽子,油不太多,不知道能放多久🤔但是好吃的!在面里加了一勺醋,一开始闻着味重后来吃着也还好。


虽然厨艺没有精进,但喂饱自己不成问题。要没有新菜可吃了,做饭灵感枯竭。

评论

© 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